懶惰卻又愛漂亮的我大約每2-3個禮拜就會找專業的美容師報到

把重要的臉蛋交給專業的美容師準沒錯!

這次發現一家標榜無化學防腐劑無化學香精無礦物油沒有人工色素使用天然植物油沒有動物成份IMED.SPA面洗服務中心立馬預約體驗

現在就來看看阿計的介紹吧 :)

 

IMED.SPA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正後方

就在仁愛眼鏡樓上6樓 交通非常方便

電梯上到六樓就在右手邊囉! 

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面洗完或是SPA完還可以在外面喝個茶吃個點心休息休息

聽店長介紹她們家使用的產品全部都是無毒的!

就算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除了大廳有沙發區還有小陽台可以稍做休息外

裡面也有兩張椅子可以休息

備有淋浴間烤箱

做完面洗或是SPA都可以使用唷!

另外她們是採個人獨立房間 只有一間是雙人的

如果想跟朋友一起來可以特別指定

好啦~ 看完環境介紹準備要來體驗二代專業面洗囉!

體驗前有先用特殊的儀器作膚質檢測

我的臉蛋屬於油脂分泌旺盛但是又缺水混合肌

二代專業面洗前的Before素顏照也可以看出膚色不均毛孔也有點大

倒是沒有什麼皺紋 還OK啦 哈哈哈哈哈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店長Jenny

面洗前除了卸妝以外 會做基礎的清潔

Jenny針對我的膚質檢測狀況挑選了水精靈潔顏乳做清潔

還用了水精靈大馬士革玫瑰露做保濕

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整個心情很好很放鬆

再來就要準備面洗囉! 面洗會使用最新的面洗儀!

面洗儀主要的功能是在清除角質深層淨化毛孔

二代專業面洗儀有多種探頭及強弱水柱段數

讓美容師都可以依照每個客人的肌膚狀況作調整

面洗ing

我偷偷覺得面洗的感覺有點像在很輕很輕的拔罐.... XD

雖然有點像是在拔罐

不過完全不會不舒服喔!

把所有髒東西都吸出來的感覺非常棒!

店長Jenny還特別先做半邊臉讓我比對比對

看我嘴角藏不住的笑容就知道效果非常好了! XD

洗完的半邊摸起來Q彈許多 超級古溜 毛孔也變小了耶

而且Jenny非常細心 我的鼻翼兩側小粉刺堆積比較嚴重

Jenny特別來回加強了幾次

每個小角落都乾淨溜溜

面洗完會敷上面膜 然後再清粉刺

把剛剛被面洗儀都帶出頭的深層粉刺清乾淨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臉部按摩囉!

按摩最重要的就是美容師的手技

Jenny的力道適中 非常舒服

我就直接進入夢鄉了 XD

在按摩臉部的同時也會針對每個人膚質做專業養護

我需要保濕 Jenny幫我選擇了水精靈玻尿酸晶華還有水精靈夜間修護蜜露鎖水

另外還為了讓肌膚更緊緻用了玫瑰果專業養護油

可以淡化我手賤亂摳痘痘留下的疤痕

再來就是用水精靈DNA植護泥膜再次敷臉囉!

可以改善我膚色不均的問題! 

在敷臉等待的同時Jenny也沒有閒著

從頭、肩頸按摩到手指頭~ 實在是太享受了啦!

覺得自己很像女王被服伺的感覺! ;)

卸掉泥膜後再用平紋皇后A7明眸乳做局部加強

最後擦上隔離霜等就完成整個課程囉!

看我完成後的毛孔是不是真的變小了呀!

而且摸起來真的超級古溜的!

課程結束也有準備吹風機梳子定型液等等可以整理

重要的臉蛋變的古溜古溜實在是太開心了

隔天上妝也特別好上! 很吃妝呢!

課程完成後也會準備熱茶和點心稍微果腹

這次面洗的整個課程都是使用La Mav的產品喔!

La Mav是澳洲的品牌 強調100%來自天然

讓人用了非常安心!!!

畢竟臉對女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一定要慎選擦在臉上的產品呀!!!

課程結束後我還帶了凍齡天使亮白乳回家

凍齡天使亮白乳適合早上妝前保養使用

質地非常細緻! 也非常好吸收呢!

另外附上化妝品中常見的有害物質表給大家參考

大家可以檢查檢查自己手上的化妝品

如果有大量以上有害的成分最好還是少用喔!

然後IMED.SPA是採預約制

二代專業面洗整個流程大約是90分鐘

效果比基本專業面洗還持久

建議每兩周洗一次喔! 如果是基本專業面洗大概要每周一次!

不過也可以跟美容師討論 畢竟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提早預約喔!

【IMED.SPA】預約資訊如下:

地址: 台北市許昌街30號6樓

電話: 02-2361-2866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MED.FAN

網站: www.imed.com.tw/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