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運動★ 控制不了嘴巴 那就運動吧 :)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相片 2016-11-27 上午10 17 13.jpg

我的第二場半馬本來是要放在12月的臺北馬拉松

不過為了陪著姐妹一起一月一半馬備戰2017東京全馬

11月就選了【2016電器盃公益路跑】來練習練習

完全是一種以賽代訓的概念

沒有比賽根本都沒辦法自己跑那麼長嘛

我們都極度需要被逼~~~ XD

相片 2016-11-20 下午3 04 56.jpg

(我們這次的dress code是blue 絕對不穿主辦單位衣服照片比較好找 哈哈 重點always放錯)

距離4/10的初半馬已經過了超過七個月

文章標籤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運動心得囉!

相片 2016-10-22 下午2 47 20.jpg

首圖的完賽獎牌是不是很可愛!?!?!?

當初看到美麗佳人主辦的裙擺澎澎Run參賽禮和完賽禮都非常可愛又澎派

而且又可以為乳癌防治盡一點小小心力 二話不說立刻和姐妹們組團參加

(每位報名者美麗佳人都會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最近鬥志很高昂的我本來跑前還信心滿滿

非常想要在這場路跑破個人的10K PB

沒想到... 變成大鬧劇一場...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相片 2016-10-16 下午12 53 17.jpg

文章標籤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炎熱的夏天已經瘋狂的來襲囉 (熱)

為了迎接夏天這幾個月幾乎每天都好認真運動

從3月到現在已經減了8公斤了耶! 開薰~

離終極目標還有一小段路要努力

等達到阿計的終極目標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是說有人想看嗎!? XD

每天瘋狂大爆汗最需要透氣的運動褲來搭配了

不然大爆汗褲子又很黏的話真的會抓狂外加想把褲子剪爛丟掉 (狀態顯示為脾氣極差 哈哈)

好險最近發現了透氣好穿好看又便宜的運動褲

就是~ FUDIS運動貼身長褲!!! ❤️❤️❤️

文章標籤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三年挑戰101登高成功!!!

現在就來看看阿計91樓2046階的登高小紀錄吧 :)

2014.05.04

三年前姊妹倆不知道哪來的IDEA學別人挑戰101登高 (偷學小屁台詞...XD

抵達會場大家都在跟101合照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

第一次挑戰就只有我們姊妹倆 有點小孤單

文章標籤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PUMA已經過了快三個禮拜了

但是還是想要紀錄一下整個點點滴滴

因為PUMA是阿計跟小屁第一場從頭黏到尾的路跑 ;)

本來阿計也沒有打算要跑 因為抽籤沒抽到

沒想到!!! 就在開跑前一天的會議中~

收到小屁通知有一個免費的公關名額要給阿計跑

整個傻眼 不到24小時就要跑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

而且阿計才剛為了要準備101登高賽練習爬了80層樓

文章標籤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在2016/4/10這天完成了我人生的初半馬!!!!!!

完賽項鍊跟我跑前一天做的指甲好配喔!!! XD

雖然速度對於很多人來說慢吞吞到一個不行

但還是覺得能完成初半馬的自己實在是有點厲害

決定要來好好記錄一下這人生第一場半馬21K的心路歷程

雖然小時候是台北市的溜冰(競速直排輪)選手

但是自從高三引退後就再也沒有運動習慣了(體育課除外啦!

然後體重也隨著年齡的增長爆肥了將近15KG

文章標籤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