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懶女人我都是走一個極懶惰路線

別說是面膜了 連化妝水或乳液都沒在擦 懶到一個極緻

不過這一兩年發現年過30真的是不行了餒 (哭)

再加上台灣夏天的天氣實在是很惱人

皮膚一直在狂拉警報 讓我不得不正視保養問題

無意間發現一個可愛的品牌~Dae Dae Hu Hu 茶茶乎乎

是從來沒看過沒聽過的乾溼分離面膜 

而且真的有茶葉耶! 新鮮現泡的感覺 好像有點酷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茶茶乎乎是用瓦楞紙盒包裝

上方有QR Code和官網網址

打開紙盒會先被這漂亮的摺紙給吸引目光

每一張都是茶茶乎乎用心摺出來的

實在是太強大了啦!!!

官網上還有影片教大家怎麼摺好貼心

想要學的話可以上官網看唷!!!

美麗摺紙藝術下包著的是總經理給選擇茶茶乎乎消費者的話

可以看得出來茶茶乎乎的用心 :)

看到總經理的話讓阿計忍不住到官網多看了茶茶乎乎這個品牌幾眼

茶茶乎乎有兩個創辦人 兩個都有高科技產業背景

他們發現市售的面膜為了延長有效期限還有蓋住化學原料有著很多附加成分

這些附加成分都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所以他們研究團隊特別研究出乾濕分離的茶葉面膜

把精華液和面膜分開包裝 如此一來就可以不用放過多的防腐劑還有益菌劑了

無毒的鮮泡面膜可以讓大家安心敷❤️

連包裝紙也都印有茶茶乎乎 簡單好看

打開包裝就是茶茶乎乎面膜囉!

飛舞的鮮豔蝴蝶外包裝真的很美麗!

整個包裝真的很有質感耶! 大加分~

而且精美的包裝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現在就讓我來準備敷給大家看囉!

茶茶乎乎的乾濕分離面膜是他們的獨家專利

本來一直想不透到底是怎麼乾濕分離

原來就是這樣把精華液跟面膜分開

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到黑面膜中的茶包!!!

是real的茶包耶!!! 真的是超酷的茶葉面膜!!!

茶茶乎乎面膜靠的就是台灣茶葉的茶香

有日月潭紅玉紅茶 還有阿里山金萱茶

新鮮現泡 不需要額外添加人工香味 感覺超棒的

畢竟大家現在都非常注重健康

當然連保養品也要能能讓大家安心囉 :)

要敷鮮泡面膜前就把下方精華液對摺

就可以把精華液往面膜的地方擠

然後稍微按壓一下面膜

確認面膜每個角落都有確實浸泡到精華液

就可以拿出來敷囉!

妳們看看!!! 是real的茶包!!! 超香的~~~

茶包記得不要隨便丟掉唷!!!

曬乾後還有好多用途耶!!!

我最喜歡拿來放在鞋子內除臭了

畢竟現在是夏天嘛!!!

運動完鞋子也都是汗

有了茶包除臭都香香的

(以上照片取自茶茶乎乎粉絲團)

嘻嘻嘻 上次去中南部玩就一起帶著敷❤️

然後為什麼網美敷面膜照都一樣美到不行

我的敷面膜照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感!? (我哭哭~)

茶茶乎乎的黑面膜很服貼耶!!!

敷的過程可以一直聞到淡淡的茶香

非常紓壓~~~~

雖然我不喝茶 不過很愛茶的香味

聞著茶香倒在床上 真的很放鬆♫

這次試的茶茶乎乎茶葉面膜有兩種

日月潭紅玉紅茶面膜&阿里山金萱茶面膜

我看粉絲團和官網介紹說~

日月潭紅玉紅茶面膜有植物角鯊烷還有紅石榴

可以乎乎受損的細紋肌還可以撫平細紋、保濕滋養

阿里山金萱茶面膜則有Q10還有白藜蘆醇 

可以乎乎年齡肌 保濕又抗老

兩種都讓阿計很難取捨 就都拿來輪流敷敷

年過30真的是要認真敷呀!!! (再度哀號~)

敷個15分鐘就可以囉! 敷完整個臉蛋水潤不少!

大大舒緩了在南台灣被太陽摧殘的臉蛋兒

認真敷完也有古溜古溜的感覺❤️

我想有這個又酷又好玩的鮮泡面膜我會稍微勤勞一點的 (偷笑)

努力朝勤勞漂亮女人邁進~~~ gogogo

 

【Dae Dae Hu Hu 茶茶乎乎】

官網: www.daedaehuhu.com/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edaehuhu/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