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很厲害!!!!!!!!!

before跟after根本兩個人

我本人手非常殘

不會畫眼線 不會畫眉毛 也不會貼假睫毛

一直很感謝有接睫毛的發明

這個月是到I•SPA接9D多層次的睫毛 效果非常棒 後面有詳細介紹唷!

除了睫毛外一直很想要做霧眉 不然都要一直用妹妹頭遮住

偏偏網路上還有最親近的小屁就有個大失敗的經驗 讓我非常害怕

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可以放心的工作室

要去之前真是緊張死了 不停瘋狂google看有沒有負評

還要美眉師(?)Karen跟我保證不會痛

Karen人超好的 一直不厭其煩的跟我保證不會痛

也跟我保證2小時後就可以正常生活不需要過蠟筆小新眉一個禮拜

半永久裸妝霧眉X9D多層次美睫實在是非常厲害

讓我看起來就好像是化妝高手一樣

現在就先從半永久裸妝霧眉來介紹囉!

我是到蒂芬妮光療美甲/半永久美妝專門店做半永久裸妝霧眉

是Karen個人的工作室 要記得提早預約

當天一進到工作室Karen就立刻給我看她的證照

讓我又更安心了一點點 :)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眉

就是一個有點衰衰尾巴非常稀疏的眉毛

溝通好眉型後上個舒緩膏就可以準備開始囉!

溝通眉型 試畫眉型 是最花時間的步驟

不過Karan非常有耐心 也非常專業

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設計適合的眉型

聽著Karan專業的建議和介紹讓我又更更安心了 (到底是需要安多少心啦XD)

舒緩膏需要等待40分鐘的作用時間

要準備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是要緊張屎了

因為我們家小屁刺青或穿耳洞都完全不覺得痛

但是她去霧眉痛個半屎差點落淚

結果!!! 真的就像Karen說的不會痛耶!!!

看我這個連打針抽血都會落淚的人竟然可以一邊躺一邊自拍Karen在幹嘛就知道真的完全不痛了

而且小屁痛屎就算了 還變成超不均勻豹紋眉被網友攻擊 超口憐的

大家一定要慎選地方霧眉呀!!!!!!

將將將將~~~ 睡一覺就完成了!!!

後來竟然用到睡著Karen有點傻眼 哈哈

這是剛完成五分鐘後的樣子

完全不腫耶!!! 剛完成就非常自然的樣子

完成回到家約一小時後的樣子

除了眉毛邊框有一丁丁點不夠自然外

就像是畫上眉粉的感覺

而且也不需要擦藥耶!!!

只要兩個小時就可以洗臉恢復到正常生活了

做完半永久裸妝霧眉的隔天

不用像傳統霧眉要忍受好笑的蠟筆小新眉

隔天直接就可以上班 好棒棒

根本是上班族的大福音耶!!!

第三天的樣子

邊邊角角又更柔和了 顏色也更自然了

第七天的樣子 非常自然

我好像很會畫眉毛耶!!! 開心開心

最後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囉^^

再來繼續介紹9D多層次美睫給大家唷~

這次睫毛是換到I•SPA喔!

一樣也是個人工作室 都要提前預約唷 :)

一進到工作室內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大象

美睫師Yunica很喜歡動物 特別是大象

工作室內好多可愛的大象 我也好喜歡

I•SPA工作室空間小小的 但是卻很舒服

挑高的天花板也讓人很放鬆 不會有壓力

一開始可以一邊喝著坐飛機來台灣的英國茶

一邊跟Yunica討論想要的睫毛類型和濃度

植睫前後的注意事項先給大家參考參考

那我們就開始囉!

接睫毛的時後只要再加$50元就可以一邊敷眼膜喔!

對比照立刻給大家看看

Yunica說阿計的睫毛還算濃密 只是非常短

吼~ 真的是好險有接睫毛的發明啦!

這次因為要去中南部玩耍

就拜託Yunica幫阿計接濃密一點

Yunica幫我接9D多層次的

6D輕盈萌眼+3D羽絨星鑽共約600根

效果非常好 很喜歡❤❤❤

整個過程也非常舒服 不會像有的美睫師會拉扯到真睫毛

想當然兒的我又在過程中睡著了

接睫毛啊 做臉啊 等等等真的是補眠好時機 (偷笑)

有了睫毛 不用畫眼線眼睛也很有神

帶著半永久裸妝霧眉 X 9D多層次美睫去台南玩耍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的感覺!!!

有了眉毛和睫毛後也可以放心all back了

不用早起化妝 也不用怕會脫妝

實在是太滿意這次的眉毛和睫毛了 大推推

就以一個大特寫結束今天的分享

相關資訊也分享在下面給大家唷 :)

【半永久裸妝霧眉: 蒂芬妮光療美甲/半永久美妝專門店】

★粉絲團: https://goo.gl/KwMxW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4之1號2樓

★電話: 0955629681

★LINE: 0955629681

【9D多層次美睫: I•SPA】

★粉絲團: https://goo.gl/cDs9cU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99-2號

★電話: 0932137627

★LINE: yunica0407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