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挑戰101登高成功!!!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91樓2046階登高小紀錄吧 :)

2014.05.04

三年前姊妹倆不知道哪來的IDEA學別人挑戰101登高 (偷學小屁台詞...XD

抵達會場大家都在跟101合照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

第一次挑戰就只有我們姊妹倆 有點小孤單

只能自拍或是姊妹倆妳拍我 我拍妳

拍照完就要準備登高囉!

本來前一天一直還在嚷嚷沒力氣爬不動的小屁

才爬到二樓說了句"姐我先走囉終點見"就咻~的自顧自往前衝消失在我眼前!

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嘛吼吼吼!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爬過新光三越也爬過七星山想說101應該也還好嘛!

沒想到~ 多年沒固定運動習慣突然要爬實在是很累人耶!

走走停停 每個水站都會停下來喝水休息

而且人很多的關係 整個空氣很稀薄 尤其是越低樓層越不OK

喘到一個不行 好幾度都要停下來喘一下才有辦法繼續

雖然很累很喘還是用盡力氣往上爬

59樓休息區是唯一可以看風景的休息區 還有沙發 整個很舒適

我就在這邊看看風景 喝個水 自拍一下 才繼續往上爬

一路上除了工作人員會幫大家加油外

好多挑戰者也都會互相打氣 覺得好溫馨

第一次台北101國際登高賽挑戰成功!!!

我的臉色和嘴唇也太蒼白了一些

小屁非常害怕我過終點會太累昏倒

一直不顧工作人員要大家離開終點的勸告

不停在終點前徘徊等待我抵達

殊不知我在90樓的時候就停下來整理服裝儀容才跑向終點

我一出終點小屁就大喊~姐!!!

然後跑來抓著我的手拿水給我喝

她說她的母愛在91樓觀景台閃耀發揮的淋漓盡致XD

如果旁邊有人看到應該想說這兩個人到底在演哪齣 哈哈

第一次的登高賽在完全沒準備下以43分作收

比原先預計的50分鐘目標還快唷!

不過枉費我在90樓整理服裝儀容面對鏡頭

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有!!! 小屁也沒有!!!

別人都可以作照片成績證明我們都不行!!! (氣)

2015.05.03

第二年挑戰!!!

這年多了S和安安一起加入挑戰

老妹四人組一起拍拍好開心

開爬前最後合照

由於2014年現場等了有點久

而且有威德還有好多現場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我跟小屁就自作聰明想說到現場吃免費早餐就好

殊不知!!! 2015年開爬前的現場什麼吃的也沒有呀!!!

只好肚子空空的出發

果然爬沒幾樓就不行了

喘和空氣稀薄就算了

血糖還有點太低 臉色越來越慘白

好險水站有巧克力 吃了巧克力再繼續

不過一塊巧克力撐不了幾樓

臉色可能真的太慘白了

還被工作人員叫到旁邊休息 問我是不是真的OK 確認過後才放我走

路人甲乙丙丁也一直問我還好嗎? 要不要休息一下?

喜歡愛運動愛挑戰人的熱情可愛

於是我只好又到了59樓吃巧克力看風景

在這邊休息超級無敵久的久

吃了4塊還6塊巧克力 整個吃得很夠本的感覺 XD

給大家看看59樓的風景

這天天氣很好 風景很美

在我看風景的同時小屁都已經抵達終點了

休息過後再次出發 依然是有點痛苦

緩慢地抓著扶手往上爬

91樓就像是在雲端那麼遠!!!

抵達終點後坐在地上老半天都動彈不得

結果以52分鐘作收

比2014年成績還差 還大輸柯P 實在是有點不開心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能出門完成挑戰總比那些只會出一張嘴的人厲害多了 (很會安慰自己 哈哈

結果!!! 我一進家門阿山阿梅得知我大輸柯P兩個人笑歪腰耶!!!

真的是無法停止超級歪腰的歪腰耶!!!

真是被兩個老人家給氣死了!!!

忍不住對他們大吼說有種你們就去給我爬阿你們

結果阿梅後來發現事態不對才一直假裝關心我OK不OK累不累呀之類的

哼!!! 已經來不及了啦!!! 幼小心靈已受傷害!!!

2016.05.01

就在今年!!!!!!!!! 我們又來挑戰啦!!!!!!!!!

這次我吃了威德也吃了御飯糰有備而來!!!

看我開爬前信心滿滿的樣子 XD

開爬前的拍照是必備行程

今年多了跑團的Jason跟我們一起拍照留念

而這時候臭安安人還在大老遠的捷運上實在是很不乖

我們就自己拍自己的 :)

後來安安總算出現了 但是小屁號碼最前面先出發了

只剩下我們等等等呀等 等等等呀等

等待的時候拍一系列寫真集是必須的 ;)

老妹四人組這次相約都不要穿大會服裝

結果在搭捷運的時候有個大哥問我跟小屁說~ 請問一下可以不要穿這個衣服嗎!?(指自己身上的大會T-shirt) 這個衣服好俗氣耶!

阿哈哈哈哈哈 他好真誠的提問 好真誠地說出俗氣兩個字 快把我們笑死

連三年衣服都長得差不多 也不是很得我們心

真希望明年可以改變一下耶!

三個人當時還開心地貼上101紋身貼紙

結果!!! 這根本史上最難卸整人貼紙!!!

我跟S卸老半天試了幾種方法才完全卸掉 超級無敵傻眼

好險當時沒有貼在臉上呀!!!

之前Adigirls和Nike的紋身貼紙都沒有這樣呀!!!

最後結論好像是嬰兒油最好卸

需要卸紋身貼紙的人可以參考唷 :)

我今年的目標就是要雪恥打敗柯P

為了這天跑完4/10Nike初半馬後就開始練習爬樓梯

每天中午都犧牲午休練習

因為時間關係一次都大概練習爬50樓左右

然後就在準備開爬前5-10分鐘之類的得知柯P今年進步7分鐘

7分鐘!!!!!!!!! 7分鐘!!!!!!!!! (從45分鐘進步到38分鐘)

吼吼吼吼吼 煩欸欸欸 害我緊張死了 心跳超級快速

開爬後空氣依舊稀薄 整個人很喘很不舒服

跟在公司練習完完全全不一樣呀!!!!!!!!!

本來預計大概在20樓才要進水站的

結果在第一個水站5樓就忍不住衝進水站大口喝水

不過不敢耽誤太久 吞一口水 含一口水 就繼續往前爬了

一路上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停下來

告訴自己在公司每次都可以爬50樓也沒有很累 91樓只是不到2倍而已

雖然希望可以完全不要停下來

但是中間還是太喘頭太暈 還是停下來了幾次

中間也有一度乾嘔了一下 實在是有點不舒服

不過一直跟自己喊話告訴自己不能輸

看著手錶督促自己往上爬

一爬到終點想說小屁怎麼變心了沒有在終點等我

原來愛來RUN三人組被東森主播抓去訪問了

我剛好來得及幫他們跟主播合照

結果這主播看到我還說我怎麼看起來像爬了三個小時的感覺

喂喂喂!!! 什麼啦!!! 超級沒禮貌欸!!!

由於這兩個月都有認真運動的關係

今年真的有比較進步不吃力的感覺

看我今年爬完的模樣比前兩年氣色好多了吧!?

抵達終點也沒有倒地太久

一下下就可以生龍活虎的拍照

老妹四人組通通完賽好棒棒!!!

結果!!! 我以37分鐘雪恥成功!!!

就算柯P進步7分鐘外加阿月血崩來攪局還是贏一分鐘 爽耶

不枉費我犧牲兩個禮拜午休努力的練習

比去年進步15分鐘 比前年進步6分鐘

大破個人PB 開心開心 大開心 (灑花)

明年還要繼續挑戰突破自己也繼續跟柯P對決!!!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跟柯P比 哈哈哈哈哈

反正老妹們一定要一起手牽手繼續挑戰到老!!!

希望澳洲代表安柏兒明年可以回來合體呀!!!

101登高雖然過程累得要死 又喘又暈又狼狽

但是挑戰成功真的好開心

大家明年快一起來玩一起來挑戰唷!!! (奇怪我是代言人嗎!?哈哈)

 

運動類文章回顧:

★2016/4/10NIKE初半馬心路歷程:

http://shingtung7418.pixnet.net/blog/post/386926141

★2016/4/23PUMA螢光夜跑14K:

http://shingtung7418.pixnet.net/blog/post/388424368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