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好一陣子

終於有時間再重新回到光療凝膠的懷抱❤️

這次來到了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位在中山區

中山區超多美甲店的 根本就是美甲店一級戰區

能在這邊生存下來一定是非常有水準的美甲店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

由於當天有其他客人在 不方便拍環境照

所以以下三張照片是從粉絲團上抓下來的喔!

現場跟照片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不用擔心受騙

一進N.P.S Nail就可以看到一張貴妃椅

會先在這邊換上室內拖鞋才進去

整間店都是我喜歡的白色系 很乾淨明亮

貴妃椅後面有有四個位置

姊妹們可以一起來做指甲

一邊大聊八卦大罵同事(....誤XD)一邊做指甲應該很棒

最後方才是作足部的區域

那椅子看起來就好舒服好好睡耶!

下次一定也要來試試看腳部保養或光療!

價目表~ 最喜歡這種清楚透明的店家了!

不用擔心做完美甲師才隨便漫天喊價

好囉~ 看完環境也看完價目表要準備開始囉!

美甲師非常細心的幫我卸除手上原本的光療凝膠

會一直跟我確認有沒有不舒服

也依照我的要求把指甲修成我喜歡的方圓型

死皮部分也清的乾乾淨淨非常好

在每個步驟完成也會讓我確認是否OK

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非常仔細有耐心

光療就是這樣~

每一層都要照光一下 照個幾秒鐘就好了 非常方便

不用苦等指甲油乾 也可以維持得很久

是我最喜歡光療的原因

來一張美甲師專注的照片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每次做指甲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偷看美甲師

她們專注的眼神真的很美❤️

好啦 其它過程因為兩手照光來照光去也沒空拍照

我們就直接看成果吧!!!

做完指甲隔天發現新指甲跟我的杯子好搭

忍不住大拍了起來

還被同事發現我午休不午休一直在瞎忙 XD (覺得糗~)

跟杯子拍還不夠也要跟筆記本拍

我的筆記本感覺像在嗆人 哈哈

好啦 不鬧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認真的指甲寫真集囉!!!

最近好喜歡這種不滿指清新簡單風格

沒有貼紙 沒有鑽飾 但是卻非常耐看

粉色 藍色 桃色 白色 也非常適合春夏

不管是手上空蕩蕩或是配上一些飾品都很好看

做完指甲隔幾天要參加婚禮

忍不住在小屁的工作室又拍了起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做完指甲都會拍不停啦!?

而且有事沒事都會忍不住盯著自己的指甲看

一邊看 一邊滿意的微笑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這人有問題 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光療凝膠美甲介紹囉!

這是第一次在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做光療

不管是環境美甲師還是成果都讓我非常滿意

跟我一樣喜歡做光療的人都可以到這邊試看看喔!

這次服務的美甲師是"Apple"

可以指定Apple服務唷! :)

 

【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1巷17號

電話: (02)2511-6262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N.P.Sartnail/

官網: www.nps.net.tw/

營業時間: 10:00-22:00

美甲教學: www.nailschool.com.tw/

 

PS. 照片中的飾品都是小屁的喔! :)

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