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又是尾牙又是大過年的,一定要接個睫毛美一下 ;)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常去的【朵兒/巧朵極致美學苑】

地點就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五號出口步行大約2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在大樓門口會看到【朵兒/巧朵極致美學苑】的立牌

出電梯後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進到裡面會先跟美睫師討論要接的眼型長度還有翹度

由於內部不拍照,所以從GOMAJI抓了內部照片給大家看。

雖然沒有太寬敞,不過整體環境還算是滿乾淨的。

這次我是購買GOMAJI $599團購劵

到了現場才發現跟我本來使用的毛等級不太一樣

於是現場又加價$400元升等

(以上兩張照片取自GOMAJI網站)

好囉~ 先來給大家看個素顏的對比照

是不是立刻變得非常有精神?

拍照當天臉凍傷了所以有自然的腮紅 整個臉紅到不行

對!我就是個在台北市/TaipeiCity/歹巴期室內還凍傷的奇女子!

實在是被上一波帝王寒流冷歪了!受不了!

有沒有人要推薦好用又安全的室內電暖器給我呀?極度需要買一台!

好啦好啦好像有點扯太遠~拉回正題!

接了睫毛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呀?整個眼睛都有精神了!同事一直說有種撫媚勾人的感覺(笑)

而且有一種自然眼線的感覺!都不用化妝也不用黏假睫毛了!

閉眼睛也來一張

before的照片是用iPhone 6前鏡頭拍的畫質好差真是拍謝(Sorry...

接睫毛後每天都可以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還能像是化妝狀態實在是太棒了!

有時候真的好感謝發明接睫毛的人

像我這種極度懶惰又極度手殘不會貼假睫毛的人實在是太需要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自拍

這是在室內拍攝

不管是閉眼張眼都可以感受到不同 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

每次一接睫毛自拍都會拍個沒完沒了覺得自己很漂釀XD

而且就算是兩張照片長很像也都捨不得刪掉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BTW~ 小屁的工作室實在是很好拍! 可以加入她粉絲團喔!

⭐️Tonghttps://www.facebook.com/TongsStyle/

再來這兩張是室外燈光的感覺,很喜歡這次接睫毛的感覺。

這次我接的是圓眼11號濃密捲翹

由於我是一般上班族,這樣自然不太誇張的設計非常適合我。

如果想要更濃更翹都可以現場跟美睫師討論唷!

接睫毛完都會贈送眼膜小刷子還有保養需知給大家

只有在睫毛亂七八糟的時候再輕輕的刷一下就好唷!

平常沒事不要一直亂刷才不會加速睫毛掉落

這次的美睫師是Cherry

已經給她接過兩次了! 覺得她應該叫快手Cherry!

這次只躺了不到40分鐘都還沒睡夠就完成了

實在是非常迅速 大家如果想指定美睫師可以找她

不過每次在【朵兒/巧朵極致美學苑】接睫毛完都會被告知優惠只到最近喔要趕快買課程喔什麼的

也真的一次都比一次貴

從最一開始的$600、$750到現在$1000up

實在是有點感覺不是那麼好耶!

雖然$1000元在東區還是非常便宜

但就是很討厭每一次真的是EVERYTIME漲價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好的美睫店拜託推薦給我喔!

 

【朵兒/巧朵極致美學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8樓之1

⭐️電話: (02)2711-5777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