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居酒屋的印象一定都是很吵雜又有點擁擠不太適合想要跟姐妹大聊特聊的時候去...

不過就在前幾天我的好姐妹S帶我們去一家坐位不會太擁擠適合大吃大喝大聊的居酒屋! 實在是太開心了!

將將~~~ 就是赤門居酒屋! 赤門在松山高中對面的松隆路上,可以搭車到市政府捷運站,走路過去只要不到5分鐘,非常方便唷!

一進門的底部就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裡面忙碌,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很安心。

赤門黏在一起的座位區都有隔板稍微區隔,可以稍微保留一點自己的空間隱私感。  

 

 

牆上有準備衣架可以掛外套,椅子打開可以把包包等東西全部塞進去,這樣座位空蕩蕩的非常適合聊天。

 

菜單~選擇性滿多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跟姐妹們到底點了什麼好吃的吧! :)

鹽蔥雞肉串$140 - 榮登當日最愛第一名! 最愛吃蔥了,這種滿到看不見下面到底是什麼的最好了! (笑)

雞肉使用雞腿肉,烤得很軟嫩,搭配滿滿的蔥,實在是非常滿足,其中一個姐妹不太吃蔥,我立刻幫她把上面的蔥吃得一乾二淨。

 

明太子雞肉串$130-甜甜的明太子搭配雞胸肉很剛好,不會澀澀的,也是我的愛,明太子給的相當大方,這道大概跟樓上的鹽蔥雞肉串不相上下,都非常得我的心。

 

鹽燒膝軟骨$140-不知道是不是聊天聊得太開心,回家看照片對於這個膝軟骨竟然完全沒有印象!!! 應該就是表現中等吧!!! 哈哈

 

鹽燒雞軟骨$110-雞軟骨烤得恰到好處,脆脆的口感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極上牛肋串$140-當天的牛肋串似乎稍嫌老了一點,偏硬,沒有很推。

 

松坂豬肉串$130-這看似不起眼的松阪豬,服務人員一端上來的時候立刻被我們大家嫌棄...

沒想到一口吃下卻對於稍早的嫌棄感到很抱歉,意外的好吃呀! 松阪豬特有的脆脆口感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櫻桃鴨一夜干$140-表現普普,沒有特別推薦。

 

月見雞肉丸$80-當天最讓人失望的就屬這道了月見雞肉丸!!! 

算是有點中看不中吃的一道,跟松坂豬肉串恰好相反,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和口感,四個人都不喜歡,竟然沒吃完... ><'''

 

 

原燒玉米筍$130-每次吃串燒都一定要點玉米筍,因為覺得玉米筍長得很可愛! 哈哈哈~

好啦,烤得剛剛好,吃起來還很多汁,單吃就很好吃!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搭配七味粉、海鹽或胡椒粉喔!

 

鹽烤筊白筍$130-一樣烤的很剛好!  一口吃下還有juicy的感覺!

 

 

赤烤飯糰$60-姐妹N吃下去說~ "嗯! 就是烤飯糰!" 笑死我!

我覺得不錯吃,外酥內軟,四個人分食剛剛好。不過海苔一下下就整個濕掉軟掉好討厭!

菠菜炒蛋$150-第一次吃菠菜炒蛋沒想到意外的搭耶! 推薦推薦! 不過一份$150的份量稍嫌過少。

酒蒸蛤蜊$200-我不愛吃蛤蜊,只吃了一個,肉很飽滿,姐妹們吃得非常開心。

和風&嗆辣雙拼披薩$300-居酒屋有賣PIZZA還是第一次看到,去之前爬文大家都很推薦,我們就點了個雙拼試試。

我個人比較愛和風的,薄脆的餅皮很得我們四個人的心,至於嗆辣不要被名字騙了,不太會吃辣的我吃起來也覺得OK,不會太辣。

 

來居酒屋一定要開喝一下囉! 我選得是荔枝酒沙瓦(蔓越莓)$150,酸酸甜甜沒什麼酒味,很適合女生喝,不過倒是一直被姐妹S嗆說是果汁啦!

另外其它還點了梅汁蘋果醋沙瓦$160&草莓角嗨$160,這兩個也都非常好喝耶! 就是像果汁一樣的調酒啦! 哈哈

聽說赤門的啤酒非常好喝,但是由於當天寒流來襲我們就沒有點來喝了,下次可以試試看。

當天還點了黃櫻吟釀清酒300ml(溫)$450四個人分著喝,聽說這個酒精濃度20%左右,喝了一小小小小杯臉就紅了受不了!

不過溫清酒喝起來真的可以讓身體整個暖起來! 冬天喝真不錯!

 

★阿計的不負責任評分表: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甜食滿意 (無甜點)
鹹食滿意🍴🍴🍴🍴
送餐速度🍴🍴🍴
再訪意願🍴🍴🍴🍴

赤門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一定會再訪,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好,不管問了什麼好笑的問題,服務人員都非常有耐心的說明。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茶泡飯,也沒有甜點,應該至少要有個冰淇淋嘛!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酒一喝下去就極想吃冰淇淋和甜點! 如果有就完美了啦! 

最後的結帳數字加上10%服務費是$3,333,真剛好! 一個人不到一千元每個人都飽到隔天早上還在飽,算是CP值很高! 

謝謝姐妹S的推薦囉! 阿計的不負責食記我們下次見!👋

★赤門居酒屋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路松隆路8號
電話:(02)2767-6817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arrow
arrow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