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官山超人氣的九州鬆餅2015/12/29在松菸附近開了第二家分店

之前每次經過富錦街(海外一號店)看到都大排長龍而且好難訂位...

這次一開幕的隔天就趕快跟好姐妹衝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入口處 

請看!開幕隔天也是整日滿滿滿!好險我們有幫手協助訂位!開心~

 

訂不到位的朋友也可以外帶喔!雖然沒有全品項都可以外帶,但是品香品香也不錯!

 

現場也有賣鬆餅粉可以買回家自己做,但是我實在是太懶了,就不用麻煩了... 倒是盤子杯墊好可愛,差點就失手買下去了!

 

聖誕節剛過桌上還擺著聖誕紅,雖然氣氛很好,但是實在是太阻擋姐妹們的分食動線了!拍照完沒多久就被我們打入冷宮放到牆邊了!

 

喜歡牆上簡單的照片裝飾❤️

 

桌上都會備有水壺,可以自己動手。籃子內有刀叉及乾濕紙巾。

 

好啦~ 準備來看我們點了什麼吃吧!(Menu走簡單可愛的路線)

  

這是當日我內心排名第一的日和野菜雞肉沙拉$180(排名第一的竟然不是鬆餅...XD)

雞肉大約有4-5塊,是水煮的雞腿肉,很嫩,配上麵包酥和日式醬汁(有點像胡麻醬),很好吃!

一份沙拉不夠吃,於是我又加點了日和野菜凱撒沙拉$170,看起來有點兒空虛,害我被姐妹取笑了啦!說應該再點日和野菜雞肉沙拉就好!真是假會欸我 :(

不過除了看起來有點空虛也真的有點空虛外,還不錯吃啦!我就愛肥胖的凱撒醬呀!

 

鹹食我們還點了班尼迪克蛋鬆餅$270,半熟蛋切開後的蛋黃緩緩留下,看起來非常好吃,不過當天我忘記試吃一口,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喔!

這個也是姐妹點的九州鬆餅特製比薩$220,這個我當時太飽也沒試吃到... 不過姐妹沒有吃完... 看起來應該是普普... 不過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啦!這個也可以外帶!可以試試看囉!

  

 

德式熱狗(香腸)鬆餅捲$220,德式熱狗配上洋蔥丁和酸黃瓜, 稍微偏鹹的內陷搭配淡淡的鬆餅剛剛好!配餐薯條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啦!

 

換我的甜點啦!因為我愛Waffle勝過Pancake,所以選擇繽紛鮮莓果瓦芙$280,九州的瓦芙是完全走鬆軟路線喔!跟一般紮實口感或是外酥內軟完全不一樣!所以我也沒有很愛啦 莓果的量也好少,有點不滿足。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抹茶系列!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300九州抹茶蒙布朗鬆餅$300日式抹茶拿鐵$160。

因為我完全不愛抹茶,所以味道我只能說... 很抹!哈哈哈哈哈,抹茶控快去試試吧!

奇異果思慕昔$160&綜合莓果思慕昔$180,兩個都是酸酸甜甜,都很得我心,不過綜合莓果思慕昔略勝一籌,味道也較濃,奇異果思慕昔稍微偏甜了!

 

這次姐妹們都沒有人點到法式鬆餅吐司,聽之前吃過的姐妹說口感有點像是發糕,只是是很好吃的發糕 XD 下次如果有機會要點來吃看看這奇妙的口感!

 

【阿計的不負責任評分表】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甜食滿意★★
鹹食滿意★★★
送餐速度
再訪意願★★
 
由於是新開幕第二天,所以環境設備等等都很新給了五分。當天有問店員WIFI密碼,店員告知稍晚告訴我們,不過後來店員就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 不過我們也自己猜到密碼就是電話號碼啦...
另外,當天一開始點的其中一杯飲料詢問了店員三次以上才送來,也沒有告訴我們原因,也沒有說聲抱歉,服務需要多加強!
餐點的部分雖然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不過我覺得... 很普通耶!有點失望!所以除非是家人或好姐妹想吃,不然我應該不會主動再訪。不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大家可以去試試囉!
 
【九州鬆餅】
訂位專線:(02)2375-1905
訂位專員上班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3:00~18:00 (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2769-1889 可於開店後預約當日位置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21:00 (最後點餐20:00,平日9:30~11:00只供應早餐,11:30後才供應一般餐點,假日也可以預約,用餐時間1.5小時。)
 
【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可於開店後預約當日位置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最後點餐20:00) 週六日、國定假日 9:30~21:00 (最後點餐20:00) 假日也可以預約,用餐時間1.5小時。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nshingtu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公主病阿計為了吃只好動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